close
過濾器選擇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29日表示,看了台灣「9合1」大選,覺得「婉君」很重要,應考慮辦兩岸合作的網路「婚姻介紹所」,媒介兩岸企業合作。

據《北京晨報》報導,陳德銘與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最高顧問錢復29日共同主持博鰲亞洲論壇「兩岸企業家圓桌會議」,會中有多名企業人士建議兩岸應展開企業合作。陳德銘在會議結論時說,企業合作應該像年輕人戀愛,以自由戀愛為主,但他也對身旁的大陸國台辦經濟局局長徐莽說「是應該考慮辦些『婚姻介紹所』」。

陳德銘表示,看了台灣的「9合1」大選後,覺得「婉君」很重要,會考慮使用網路來「婚姻介紹」中小企業合作,而且大企業還可以負擔成本,透過「網路」來加強兩岸合作是最佳的選擇。

此外,永豐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長何壽川在會中表示,兩岸服務貿易卡關快滿2年,不通過服貿,金融就會卡住,因此希望可以盡快讓金融與服貿脫鉤。

▼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圖/東森新聞)



「來看我上吊」室友伴屍睡整晚

全戶過濾器公公趁夜爬窗硬上2歲兒子在旁

雙非童難適應家長後悔赴港產子

網友超瘋「反手塗口紅」挑戰!

湖南戰國古墓出土千年青銅劍!

農民驚見20條「兩頭蛇」土堆交纏

四川66歲老農兩月造太陽能代步車

闖大學女宿舍女主播直播講包養

京劇大師梅葆玖腦缺氧昏迷不醒!濾水器

美軍計畫第三次南海巡航

即/滬寧高速公路30車連撞已2死

扯!帥機師網路直播「客機起飛」

四川昭覺再現野生大熊貓

奇葩離婚理由:婚後老公改玩LOL

89C2051A43D5E1D6
arrow
arrow

    morrisleahx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