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縣男子許鎮鍠開車遇5名男子站在馬路中央,按喇叭提醒對方讓路,被拉下車圍毆,擋道的人還持槍對被打倒在地的許開槍,將許擊斃。最高法院審理,今天駁回行凶者上訴案,依殺人罪判決蘇俊耀有期徒刑15年確定,依殺人未遂罪判決共犯蔡一有期徒刑7年確定。蘇俊耀是六輕保溫設備的外包商,蔡一則是蘇的員工,蘇俊耀因承包六輕工程,在麥寮鄉的三盛村租屋當宿舍。2013年5月31日下午,蘇帶著4名員工到卡拉OK店飲酒作樂,和其他客人發衝突,蘇一夥人離開卡拉OK店,站在宿舍前馬路中央聊天。此時,許鎮鍠開車送喝過酒友人回家,遇見蘇等人搖搖晃晃擋路,許先放慢車速後,再按喇叭示警,蘇等人不滿許按喇叭,破口大罵後,一群人將許拉下車圍毆,其中,蘇俊耀趁著酒意衝回員工宿舍,取出私藏的手槍朝倒在地上的許連開3槍,最後將許擊斃。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morrisleahx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