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莫斯科/日內瓦14日電)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宣布,俄國駐敘利亞「主要」武裝部隊將開始撤退,在聯合國重新開會調停敘利亞5年內戰之際,告訴外交官員加強推動和平。

濾水器選擇



大馬士革當局駁斥與莫斯科發生齟齬的說法,表示敘國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與蒲亭(Vladimir Putin)通話時,對「縮減」俄羅斯部隊達成共識。

西方外交人員推測,蒲亭可能試著向阿塞德施壓,要他接受政治和解以結束造成25萬人死亡的戰爭,但美國官員認為尚無跡象顯示俄羅全戶濾水器斯部隊準備撤離。

俄方突如其來之舉讓敘利亞反對派大為困惑,發言人說:「沒有人知道蒲亭在打什麼算盤。」中央社(翻譯)

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morrisleahx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