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 美聯社

分享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的髮型向來是媒體焦點,川普已「澄清」頭髮是真的,髮型師則認為他的造型過時不討喜,不過「川式」扁帽髮型辨識度高,已成為標誌。川普(Donald Trump)一頭金髮,髮型十分特別,前端兩側留長,以不同方向往後梳齊固定;最特別的是頂上留長,梳向額頭,再180度大轉彎梳向頂端,最為人津津樂道或嘲弄,川普的髮型和言論一樣,高踞話題榜首。美國八卦小報對川普的髮型有2大疑問,是否戴假髮或貼髮片?是否禿頭?留長瞞天過海?川普2015年8月在南卡羅來納州造勢活動中,邀請支持者上台觸摸,驗明正身,答案都是「否」。髮型師米特甘(Caroline Mitgang)在網路媒體QUARTZ分析,川普沒戴假髮,不過是以特殊方向梳齊,他也沒想瞞天過海,頭髮留長向後梳並不就是為了遮禿。米特甘好奇,川普如果剪了短髮效果會如何?她認為會像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演凱薩大帝那副德性,只不過換了張川普臉。紐約郵報(NY Post)曾引述川普前妻髮型師李卡利(Louis Licari)的說法,川普的頭髮應該是植髮而來,他曾於1980年代在植髮專家奧倫特奇(NormanOrentreich)的診所,多次見過川普。川普以相同造型走遍天下,額頭前的長髮逆向轉彎,看來像戴著扁帽,不過遇上颳風下雨,還是會長髮飄揚,攝影記者最愛捕捉這些鏡頭;川普有時會戴上棒球帽,解決秀髮飛揚的苦惱。無論如何,川普的髮型、造型和口條辨識性極高,喜劇演員樂於模仿;米特甘冒著被網友圍剿的風險評論,「他不過留了個過時,又不討喜的髮型。」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1B54E53E7B52CB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morrisleahx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