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統馬英九多次強調育兒津貼、育嬰假「對生育有相當的鼓勵作用」。(圖/本報資料照)全戶過濾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少子女化問題困擾著台灣,總統馬英九20日上午接見國際同濟會世界總會長巴頓(John Button)伉儷暨臺灣總會理監事,致詞時提到他上任後推行的育兒津貼、育嬰假「對生育有相當的鼓勵作用」,另外也誇讚某房仲業者砸錢補助生育,生第2胎就補助12萬,已吸引超過100名女性員工報名,不像過去擔心懷孕會增加同事負擔,「現在不一樣 『抬頭挺肚』、走路有風。」過濾器水世界

接見國際同濟會世界總會長,馬英九表示2個欣慰,其中之一為特色是關心兒童跟社區服務同濟會,把台灣當作歡慶之旅其中一站,,「顯示對中華民國的重視」;另外則是台灣在全世界土地面積排到140名、人口50名的情況下,但能在菲律賓的亞太年會拿下「消滅母嬰破傷風計畫」全世界捐款第一名,也讓他很欣慰,「但在許多服務性的工作上面,我們卻能夠名列前茅,值得我們欣慰。」



接著馬英九提及他上任後推行的育兒津貼與育嬰假,表示初期推動不被各界看好,常被認為看的到吃不到,沒有雇主願意讓員工請假還給他錢,但實施至今反應非常熱烈,已有幾十萬家庭享受到福祉,而且夫妻都有,對生育有相當的鼓勵作用,「都不是大企業,絕大部分是中小企業,其中政府也可以參加,但占的比例很小,98%的中小企業業主是蠻愛護員工的。」

說完政府挺生育,馬英九舉某房仲業者為例,表示這企業鼓勵女性員工生育,生第2胎就補助12萬,已吸引超過100名女性員工報名,「其中有7個是第3胎、第4胎」,還說業者認為最大的效果是,以前女性員工懷孕之後會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工作要分給同仁,增加別人負擔,如今已變成「抬頭挺肚、走路有風」,這點讓他非常振奮。

另外,馬英九指出,台灣人在全世界認養、認助23萬國外兒童,等於台灣每100人就認養一位國外兒童,其中在薩爾瓦多就認養5500名,人數僅次於美國、加拿大,但認養比例則是高出美、加許多,他誇讚,這完全超越地理距離、種族、語言、文化的距離展現愛心,「這點是非常了不起的」,並認為台灣在他上任後,提供免簽證的國家增為140個,就是因為「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慢慢慢慢世界都會知道」,誇讚台灣雖然不是全世界首富,卻能夠分享我們的資源非常了不起。



20萬公僕不休假領獎金年耗65億

蘇起:洪奇昌沒喪失民進黨立場

回蔡英文陸媒:善意絕對給不起

蔡正元無知立委排行榜第一名是她水塔濾水器

蔡英文年金改革1年內完成三階段

逆襲!藍提案查歷任總統不當財產

李新爆黨產被A綠委將告KMT侵占

別擔心比中國小姚:我們有民主

漁船遭印尼槍擊外交部:不排除抗議

小英閉門3小時王文淵都沒發言

張善政:蔡英文要與對岸磨合

影/陸軍微電影「聯勇之花」入鏡

警察班表畸形洪慈庸:為他們難過

張揆最後總質詢:未來一定會懷念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morrisleahx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