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7日電)國家安全局長楊國強今天在立法院表示,中共的確在永興島部署飛彈,「他一動我就知道了」,目前對台灣沒影響。國安局掌握情資、提高警覺,國防部與國安局同步研究了解。

美國媒體2月報導,中共在永興島部署防空飛彈,威脅附近軍機、民航機。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當時表示,國軍已掌握中共先前在西沙永興島部署防空全戶過濾器過濾器水世界飛彈動態,國軍會密切注意後續發展。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午邀國安局報告業務,楊國強答詢時表示,中共確實有在永興島部署飛彈,「放在那裡跟我沒有威脅」,目前對台灣沒影響,國安局掌握情資、提高警覺,國防部與國安局同步研究了解。

他說,中共南海軍事化對台灣有壓力,飛彈打飛機,射程有限,「是打經過他周邊約200公里之內的飛機」。1050317

濾水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morrisleahx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