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戀「李世民」,熟女遭詐騙500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愛情陷阱多!新北市一名叫做「小敏」的49歲熟女,去年8月在臉書認識自稱「李世民」的男子,2人相談甚歡,熱戀期間每天都用LINE聊天,沒碰面就論及婚嫁。後來小敏拿出畢生積蓄金援對方,還四處向親友借貸,前後竟被騙走500多萬元,男子之後就失去音訊,她才知道自己碰上詐騙集團,憤而報警。

打開社群網站聊天,不少人透過照片、文章分享認識網友,新北市一名熟女去年8月在臉書上,跟自稱李世民的男子相談甚歡,李男溫柔幽默,2人很快就陷入熱戀,每天都用LINE聊天。

5個月後,李男對小敏說,他在香港擔任海關主任,有古董可以私下賣出,但要繳稅金875萬元,他還差2萬美元;小敏信以為真,跟朋友借錢匯了2萬美元,隨後又在1/16匯了美金44955元、2/6匯港幣70萬元。錢到手後,李男就憑空消失,被害人一共損失台幣500萬元。

詐騙集團相當狡猾,先讓女子卸下心防,又靠著花言巧語、自稱在海關工作,有古董可私下交易,被害人雖然跟對方從未見面,雙方卻已論及婚嫁,還不斷找朋友匯錢給對方。刑事局提醒民眾,網路交友別輕易透露自身資訊,以免被詐騙集團當成肥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摸摸趴引40警臨檢業者不辦了!濾水器選擇

計程車內上百K菸司機:我很閒全戶濾水器

慢15秒結帳男狂「蛤」打17歲店員

快訊/板橋車站頂樓男子上吊亡

騙正妹護理師 EDD王勁中當庭吐錢

嫖客寫心得抵消費怨約不到女神

翁偷吃人妻辯「無法硬10分鐘」

婦違規迴轉半工半讀帥男大生命危

送女友自拍神器卻發現她疑劈腿

西濱逆向車衝來駕駛:自殺攻擊

即/北市承德路1車撞5機車2送醫

過濾器水世界新樹路汽機車對撞騎士吐血躺地

海巡女隊員也帶男友登艦過夜?

碩士架應召網嫖客po心得抵消費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morrisleahx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