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後備憲兵總會發表聲明說,魏姓民眾事件是國防部政戰局防處指揮偵辦,1萬5000元獎金也是保防處提供,但都指是憲兵所做,真是天大的冤枉。

後憲總會表示,憲兵被名嘴、媒體、立委渲染為白色恐怖的打手,是民主進步的恥辱。台灣已經經過政黨輪替,不管哪一黨執政,憲兵都是效忠三軍統帥的忠貞部隊。

後憲總會說,各地區憲兵隊依據刑事訴訟法,都具有司法警察權,依檢察官指揮,有查緝黑槍與毒品、賭場的協助,默默付出,媒體沒有報導,所以眾多人不知道。有民主素養的國人要勇敢站出來,支持憲兵,難濾水器道要搞到沒人敢當軍人?

全戶過濾器過濾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78EBA33A
arrow
arrow

    morrisleahx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